Miss Valen

Valentine's Day ???

小朋友們說我是他們的valentines, 給我很多的hugs ...

But I just want to say 人生真的太無常難料,此刻我可以安靜的在家喝茶看書、閉著眼睛享受sunshine 的這個moment是多麼珍貴,人生的遺憾不是沒達成什麼,也不是沒得到什麼...,而是明明在你眼前的幸福你卻不知道。

Living in the moment 好好的活在當下,對人多點溫暖,包容,沒有什麼事要過不去的,要知道現在的我還可以笑、可以哭、可以呼吸是多麼幸福的事...

今年我還是會持續義講下去,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獨善其身, 但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能力, 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做"利他、無私的事",當我的媽媽知道我已經義講30多場後,她只是平靜的告訴我這是一件(很好的事),能夠常常想到他人是幸福的

只願當下的你感受到幸福和平安。
Love more and be grateful ;)

3/2 我會在北京為白血病童做故事募款,我希望可以號召更多美麗的心,ㄧ起做美麗的事⋯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