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Valen

我的巴黎早餐
法國是一個我常常喜歡自助旅行的國家,巴黎是去了法國我會久待的一個城市,我總是喜歡這樣的生活、旅行者,租了一個喜歡的小公寓,騎著單車到附近的賣場,跟著當地人一起買菜、買水果,回來自己的小公寓幫自己煮一頓美味的早餐,白天在外面的時候我也享受著露天咖啡座的悠閑時光,每天晚上也會給自己找一家喜歡的餐廳用餐,這樣的感覺真是剛剛好,而自己可以為自己做早餐的氛圍,讓我覺得自己跟融入了當地人的生活,跟家庭主婦們一起在市集裡買香料、食材,在超市裡採購新鮮的牛奶、優格和紅酒
每天等待街角Bakery新鮮出爐的麵包和法國棍,心滿意足的領著這些食材走回自己的小公寓,在小廚房裡切切煮煮的,是我在旅行裡面最快樂的回憶之一

评论